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X缺货问题严重 或明年才能买到

2017年09月18日07:2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X缺货问题严重 或明年才能买到

  近日,有个令果粉们炸裂的消息。据外媒消息称,iPhone X很有可能无法满足2018年上半年的供货需求,也就是说,由于供货量的影响,原本计划预估将生产5000万部手机,但实际上只能产出4000万部。

iPhone X缺货问题严重 或明年才能买到

  iPhone X将开启预订

  正是由于全新技术的OLED全面屏和Face ID识别系统组件的产能问题,从而导致了对iPhone X生产的供货延迟的问题,进而影响到2018年iPhone X的出货量只能在8000万部至9000万部之间,因此很多想购买这部新机的用户还需再等一等。

iPhone X缺货问题严重 或明年才能买到

  iPhone X

  此前关于iPhone X的发售消息称,该机将于10月27日开启预订,并于11月3日进行发货。不过照目前的形式看来,急于换手机的用户或许得另做打算了,不过但愿这只是传闻,不然下一代iPhone的信息都曝光了,这代iPhone还没有买到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