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发布Galaxy Note8 吸取教训提高电池安全性

凌纪伟
2017年09月15日08: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发布Galaxy Note8手机 吸取教训提高电池安全性

  9月13日晚间,三星电子在北京发布Galaxy Note8新品,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在现场表达了对Note8新品赢得中国市场的信心,称要“总结教训”,重新赢得消费者信任。

  在发布现场,高东真首先强调了三星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他说自今年以来,自己每个月都会来中国,如今已去过北京、上海、哈尔滨、南京、长春、沈阳等城市,目的就是直接接触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倾听他们的经历和反馈。

  去年出现的Note 7爆炸事件让三星手机迎来巨大挑战,为此在Galaxy Note8新品发布之际,三星电子邀请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民间机构美国UL公司对手机电池进行了评估、测试与认证。

  UL高级副总裁Sajeev Jesudas表示,UL作为独立第三方对全新的Galaxy Note8智能手机电池包和电池芯安全性开展评估、测试与认证,结果表明,电池芯和电池包分别达到了各自适用的安全标准UL1642和UL2054。

  应三星要求,UL还对其他的电池性能特性和对系统安全的影响开展了评估,结果显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电池安全边界特性未出现重大问题,包括在充电过程中可顺利达到最大充电电流、最高温度和最大电池电压,且处于三星所提供的适配器参数范围内。

  高东真再次表示,三星始终将用户的安全与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确保电池经过严格的设备检查和电池安全兼容性测试,“我们一定会努力从过去的经验中总结教训,重新获得消费者信任。”

  Galaxy Note8在Note系列一贯硬朗的机身设计中,融入了全视曲面屏;作为Note系列独特标识的S Pen,也携带着更多强大功能在Note8上重现;Note8装备支持光学防抖技术的后置双摄镜头。

  产品创新方面,Galaxy Note8在保留S8强大的广角镜头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一颗高技术含量的长焦镜头,可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Note8所配备的全视曲面屏,是目前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中面积最大的。Note8配备的增强版S Pen也开启了书写、绘画、社交以及手机交互的全新方式。

  在服务内容方面,Samsung Pay融入了微信、支付宝二维码以及银行卡等中国用户常用的支付手段。通过与摩拜单车合作,可通过Galaxy Note8相机功能直接开锁。自今年5月正式推出三星专属管家后,在Note8上专属管家服务也得到了全面升级。

  目前,Galaxy Note8新品预约全面启动。移动4G+版本售价为6988元,64GB Galaxy Note8售价为6988元、128GB售价为7388元、256GB 售价为7988元。(凌纪伟/文)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