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发布4K Apple TV 电影院级别的体验(图)

2017年09月13日08:0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发布4K Apple TV 电影院级别的体验

  苹果公司将于西部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这一次的发布会地点是全新建造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在发布会上,苹果率先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3,随后又发布了全新的Apple TV,支持HDR10和Dolby Vision,分辨率为3840×2160。

苹果发布4K Apple TV 电影院级别的体验

  苹果发布4K Apple TV 电影院级别的体验(图片引自The Verge)

  Apple TV加入了4K HDR技术,让色彩显示更加令人愉悦。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内置苹果A10X处理器,CPU性能比上一代提高了2倍,内置3GB RAM,能够处理每秒高达60帧的4K视频。

苹果发布4K Apple TV 电影院级别的体验

  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图片引自The Verge)

苹果发布4K Apple TV 电影院级别的体验

  还可以观看体育赛事(图片引自The Verge)

  供应商方面增加了更多的好莱坞影片提供商,包括索尼、华纳、环球在内的提供商也支持4K片源,如果你已经拥有1080p电影,Apple将免费自动更新至4K。除此之外,还支持体育视频直播,能实时显示比分情况。

苹果发布4K Apple TV 电影院级别的体验

  4K Apple TV采用A10X处理器(图片引自The Verge)

  除了能够观影、看直播之外,Apple TV还能玩游戏,游戏体验很棒。许多游戏甚至可以进行4K渲染。

  Apple TV 4K将率先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率先上市,随后在法国、德国、英国等地上市。Apple TV 4K售价,32GB版179美元,64GB版199美元,9月15日开始接受预约,9月22日开售。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