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交友软件致离婚?逾半数受访者称曾遭遇伴侣出轨

2017年09月07日17: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交友软件致离婚?逾半数受访者称曾遭遇伴侣出轨

  据《澳大利亚人报》9月6日报道,约30%的英国人表示,哪怕正处于恋爱当中,他们也曾使用过约会交友软件;同时超过一半的人说,如果发现伴侣偷偷使用此类软件,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分手。

  英国律师事务所的斯莱特(Slater)和戈登( Gordon)对英国2100名受访者进行了调查,他们发现,在离婚诉讼中,约会交友软件的使用率飙升。

  离婚律师尼娅姆·麦卡锡(Niamh McCarthy)说:“尽管多数人承认自己曾在恋爱过程中使用过约会交友软件,但显然我们都不愿意把它(约会交友软件)作为现代约会生活的一部分。”他补充说:“以前,此类软件并不会影响人们的交友关系,但在最近的两年我们发现,在离婚诉讼中提及这一软件的比例正不断上升。”

  受访者中,有30%的人承认自己曾在恋爱中仍使用约会交友软件,其中有近一半(46%)的男性和大约五分之一(21%)的女性承认自己曾经出轨。

  男性使用此类软件的首要原因包括生活无聊(10%)、性生活减少(9%)和与伴侣吵架(7%)。而对于女性来说,原因同样包括生活无聊(4%)和与伴侣吵架(4%),另外还因为缺乏关注(3%)。

  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并不太介意伴侣使用此类软件,但仍有半数人表示,希望他们的男友或女友在他们正式交往时就停止使用这些应用交友软件。

  一半以上(53%)的受访者称,自己曾遭遇伴侣出轨,31%的人是通过暧昧信息被发现出轨,四分之一的人从朋友那里得知背叛行为,五分之一的人则当场撞破伴侣出轨。(实习编译:贠梓珺 审稿:田瑞哲)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