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Android 8.0出现重要bug:连上WiFi也会跑流量

吴晓宇
2017年09月06日18:0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Android 8.0出现重要bug:连上WiFi也会跑流量

  9月6日消息, 谷歌在上个月底的时候正式公布了最新系统Android 8.0 Oreo。不过,有些正式版的用户发现,当他们在连接上WiFi网络之后,实际上走的还是移动数据,这也对他们的正常使用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Android 8.0出现重要bug:连上WiFi也会跑流量

  Android 8.0出现重要bug:连上WiFi也会跑流量(图片来自于谷歌)

  在一般情况下,移动数据和WiFi网络同时连接的状况下,一般手机会优先走WiFi网络数据。Reddit上的一名用户反映,他的手机在安装了Android 8.0系统之后,连接WiFi之后仍旧在跑移动数据,之前的手机则没有类似问题发生。

  谷歌官方对这一问题也非常重视,并表示会尽快的解决这样的一个bug。有人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是因为当初开发者在Android 8.0正式版的编译版本中默认启用了“始终开启移动数据”这个功能。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