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新华三发布30余款新品 强化IT产品线

2017年09月01日09:1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赵越)昨日,新华三集团在京举行“新IT 新动能 新格局 新华三下一代计算与存储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系列服务器与存储全线新品。

此次发布的新品涵盖了工业标准服务器、关键业务计算平台、存储系统几大类,包括H3C UniSever G3服务器、HPE Gen10服务器、HPE Integrity i6关键业务服务器、H3C UniStor X10000海量存储系统、HPE 3PAR全闪存磁盘阵列等30余款产品。

当前,数字经济浪潮席卷全球,混合IT已成为未来发展趋势,面对数字化转型趋势下业务需求的复杂性,企业需要更灵活、更动态、随需应变的IT基础设施。

                                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

“数字化转型已经是势不可挡的发展潮流,并在改善民生、优化治理、产业与经济发展等重要领域体现出巨大的推动价值。”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在发布会上表示,“IT产品线是新华三的新IT基础设施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本次发布的众多服务器与存储新品,将为新华三新IT战略的有效执行提供更为高效、敏捷、安全的能力支撑。”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尤学军介绍,新华三下一代计算与存储新品具备高效、敏捷、安全、持续演进、闪存、海量六大特性,其中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可以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水平和能效回报、精准的业务洞察力和灵活的业务驱动力,以及永固的信任链和全方位的安全方案。

据了解,新华三集团于去年5月正式成立。其中,紫光集团的下属子公司紫光股份控股51%,惠普企业公司控股49%。新华三则包括了杭州华三通信与惠普中国有限公司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业务。

(责编:赵越、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