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史上最大规模:7亿电邮遭泄露 或许有你的

刘皓然
2017年09月01日08:30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史上最大规模:7亿电邮遭泄露 或许有你的

  网络安全专家警告称,国际互联网可能正在上演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数据泄露事件,媒体建议电子邮件用户最好立刻修改自己的邮箱密码。

  美国雅虎新闻网8月31日报道称,一些垃圾邮件制造者将这些非法搜索来的数据储存于荷兰的一台网络服务器上,其中包括高达7.11亿条电子邮箱地址以及大量邮箱登录密码。由于这台服务器疏于维护,任何访问该服务器的人都可以从上面下载这些数据。仅从数据量上看,此次泄密事件远高于2016年的领英网(LinkedIn)“泄密门”事件,但这些数据中含有多少无效信息尚无法统计。英国《卫报》称,被发现的数据包中含有大量的重复信息,还有不少邮件地址系“高仿”账号和虚假账号。▲ (刘皓然)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