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庆幸赶上安全行业大时代

2017年08月30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庆幸赶上安全行业大时代

  10年前,当我投身信息安全时,这个行业在全世界是一片蓝海。一些美国大公司正是看到这一趋势,才提出要购买我的技术。当时,中国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很脆弱,相关安全技术研究几乎处于空白,网络攻防能力和美国相比有很大的差距。但有差距才有潜力,我认为自己有责任也有机会去改变现状,为祖国网络安全事业发展做贡献。回归,我将会有更广阔的天地。

  网络信息技术方兴未艾,任何技术进步都是双刃剑,在日益严峻的全球网络空间环境中,少不了维护健康网络安全生态的力量。安恒信息应运而生,我因此而成长。10年来,从“白帽子”黑客到创业者,再到安全企业的负责人,身份改变,不变的是我对创新的渴求和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心。

  我很庆幸自己赶上了安全行业发展大时代,2012年以来,国家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为安全行业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投桃报李”,网络安全企业也要肩负起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网络安全不是一夜暴富的行业,要想走得更远更好,就要携手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空间。(范 渊)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