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8下月12日发布 启用乔布斯剧院

2017年08月30日07:0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下月12日发布 启用乔布斯剧院

  据《华尔街日报》最新报道,苹果已经预定了9月12日的一场新品发布活动,而这极有可能就会是iPhone 8的发布日期。

  按照惯例,苹果通常会选择在9月的一个周二来发布新品,因此9月12日这个日期可靠性极高。同时在苹果的相关爆料方面《华尔街日报》的可信度也被多次证实。同时根据此前的一份曝光,苹果内部的一份备忘录显示公司要求苹果售后服务员工不得在9月17日到11月4日之间请假。这很有可能意味着9月17日将会成为苹果全新产品开放预定的日期。

  此外,《华尔街日报》还透露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选址将启用新总部的“斯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这个剧院位于苹果“飞船”新总部内,今年2月份苹果宣布其命名以纪念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是一座20英尺高的玻璃圆筒,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式碳纤维屋顶。然而就规模来看,乔布斯剧院拥有1000个座位,实际上远小于前两年的选址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同时接近苹果的人士还称,苹果新总部尚未完工,其建设时间表可能会影响最终活动的时间和地点。

  此次的发布会选地也颇有深意,一方面,苹果新总部被认为是乔布斯的最后一件“作品”,而另一方面,新总部的全新启用也将颇具象征意义:今年是iPhone 发布的10周年,苹果的全新起航能否顺利成败在此一举。

  而被外界一直称为“iPhone 8”将成为真正的关键性产品。不出意外,新款的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无边框的设计,支持无线充电,采用前置面部识别。

  同时,Apple Watch第三代产品和升级版4K分辨率Apple TV机顶盒也将发布,目前有消息称苹果正致力于更为独立的Apple Watch使用体验,新一代产品有可能会将使用eSIM虚拟卡。

iPhone 8下月12日发布 启用乔布斯剧院

  就发售方面,iPhone 8的售价可能将创下苹果iPhone的单品定价记录。至于什么时候能真的开始预订和购买iPhone 8也有了进一步的推论。

  一般而言,在新iPhone发布和发售之间,通常会有10到11天的准备期,所以今年的iPhone系列可能会在9月22日周五正式发售。在过去的5年里,唯一的例外是2015年,当时的发布日期和正式发售之间有16天的差距。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