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OS11不支持32位应用 18万款软件“报废”

2017年08月28日08:4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OS11不支持32位应用 18万款软件“报废”

  在今年6月的2017WWDC大会上,苹果带来了全新的iOS 11操作系统,按照惯例,新系统的正式版将于9月份与新一代iPhone一同登场。业界传闻已久的一项变革也将随之发生——即苹果将不再支持32位软件。

  iOS 11将全面禁止32位应用

  据了解,iOS 11将全面禁止32位应用,仅支持64位应用,将会让最新版iOS硬件产品无法开启32位应用,这也就意味着iOS 11推出之后,iPhone 5类的机型,将不支持32位应用。而iPhone 5S后的机型,都是搭载了64位处理器,在苹果看来,放弃32位应用,可以让设备运行速度更快。

  iPhone 5系列手机推出以来,已有近五年的时间了,多数知名应用都与64位处理器兼容,那么,苹果的这一变革举措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约20万款苹果应用不再受支持iOS 11

  应用情报公司Sensor Tower创始人Oliver Yeh最近在一份报告中指出,iOS 11上线后App Store中将有大约20万款应用不再获得这个新系统的支持。报告数据显示,届时商店中18.7万款32位应用将无法获得支持,它们占据应用总数的8%(Sensor Tower预计到今年3月份App Store中的应用数量大约240万)。

  据Sensor Tower称,这些应用可能会在苹果应用商店停留一段时间,并继续在苹果未更新新系统的iPhone手机运行一段时间。当然,苹果最终可能会将这些应用一起从应用商店中删除。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