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热点:滴滴试水短时租赁市场 饿了么合并百度外卖

2017年08月25日09:00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7年8月25日:

滴滴租车上线“分分租”业务 试水短时租赁市场

8月24日,滴滴租车上线“分分租”业务,开始涉猎短时租赁市场。据悉,这是滴滴租车继整日租、海外租之后第三大业务,主要面向白领短时间多点办事、市民短途出游、大学生短距离出行、酒店住客周边游等短租需求。“分分租”目前已在上海、武汉、成都三地试运营,随后将逐步扩展至其他各城市。详细>>>

饿了么8亿美元合并百度外卖

饿了么昨天宣布合并百度外卖。本次收购,饿了么估值60亿美元,而百度外卖估值5亿美元。据了解,阿里巴巴为此次交易向饿了么提供了融资支持,百度通过换股方式也成为饿了么的股东。

乐视手机掌门离职 贾跃亭或放弃乐视移动?

8月24日,有消息称,贾跃亭昔日的“老战友”乐视移动CEO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以下简称“阿木”)宣布卸任在乐视的一切职务,这一人事变动发生在乐视的内部会议上。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乐视移动陷入资金链危机,被讨债者频频找上门,也因此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详细>>>

5年规模增速超20% 机器人产业政策细则将出

作为引领世界未来的颠覆性技术,机器人正在创造新产业新业态,并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经济参考报》记者从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现场获悉,2016年我国机器人产业规模首次突破50亿美元,预计2017年将达到62.8亿美元,连续五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应用市场。与此同时,鉴于整个行业高端产业低端化、低端产品产能过剩现象严重,未来国家将继续完善“中国制造2025战略”分省市指南,细化机器人零部件产业区域布局。建立企业白名单制度等意在规范行业竞争秩序的一揽子政策正在加快酝酿。详细>>>

出门问问发布Tichome智能音箱 淘宝众筹价649元起

8月24日,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推出了一款和腾讯云、QQ音乐一起打造的Tichome问问音箱。这款音箱将于即日起开启淘宝众筹,黑色版众筹价649元,标准价为999元,红色版为众筹价为699元,标准价为999元,灰色版众筹价为799元,标准价为1399元,而绿色版标准价则是999元。

下一页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