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项目武汉开建

2017年08月24日07: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武汉8月23日电 (记者冯国栋)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及配套的超算数据中心、科技孵化园等一批项目23日在武汉市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达到216亿元。这标志着由中央网信办扶持的首个“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整体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项目总用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50亿元,规划建设网络安全学院、培训学院和研究院。项目计划2018年11月完成结构封顶,2019年6月建成投入运营,将为1万人提供教育培养和专业培训的学习研究及生活的场所,为打造网络安全人才提供重要载体。

  与国家网络安全学院项目配套的展示中心、国际人才社区、超算数据中心等一批项目当日也同步开工建设。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