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选择对的打印机 你的企业半年报会更好看

2017年08月1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7年过半,上市公司也已经开始陆续发布上半年的业绩预告,扭亏、略增、续增的报喜业绩无疑是增强广大股民和投资者们信心的强心剂,更将直接对他们的投资决策产生影响。对大型企业的管理者来说,想要业绩好看,开源和节流一个都不能少。一家上规模公司的行政部门往往都戴着成本控制的“紧箍咒”,甚至对办公用纸张、油墨、微机色带、纸杯、用电等都制定了严格的使用制度以杜绝浪费,但结果呢?每年的办公支出依然高昂。要想让整体办公成本降下来还得算“细账”,今天,我们就从复合机“开刀”。

很多人觉得打印成本无非就是一次性投入的复合机以及日常需要补给的纸张、耗材,事实上,细算一下,仅这几项一年下来费用就不少。以一台企业级激光机为例,几万元采购价以及每年逾万元的耗材费,还仅仅只能满足企业打印会议文件、彩页或者说明书这样的日常需求;对于日常彩色打印需求大的企业,受到成本的考虑更倾向于喷墨式彩色复合机,其采购价相对激光机会低一些,但是后期会面临高成本的耗材更换以及维护等问题,一年的耗材采购也得上万元。

可见,一台企业级彩色复合机抛开本身的采购成本,无论是激光机还是喷墨机每年的支出都是不小的一笔。那么,是不是无所谓选择谁了?并不然,激光复合机因其耗电量大以及打印时会产生有害空气常常被人诟病,因而最近几年人们开始更倾向于选择环保系数较高的喷墨机。

近几年,诸多复合机品牌也开始寻求喷墨机在效率和功用上的突破。早在2012年,爱普生推出的第一款墨仓式复合机,就已经开始淡化喷墨复合机在速度与耗材方面的“短板特性”。随着近五年来爱普生墨仓式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爱普生已经将墨仓式复合机家族延伸至企业级产品线,比如爱普生新品WF-C869Ra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1,它的黑彩84,000页*2大容量墨包满足用户高印量需求的同时还带来更经济的单页成本,大幅降低了周期性部件更换频率,减少用户停机时间。

\

爱普生WF-C869Ra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1

在打印速度方面,爱普生WF-C869Ra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1也表现不俗,源自精密的打印头控制系统和基于微压电技术的Precision Croe所带来的创新工艺,WF-C869Ra商用墨仓式复合机首页输出时间提速至7秒*3,而且多页连续打印速度高至24ipm*3,且实现黑彩同速,文件输出效率均得到了大幅提升。

\

爱普生WF-C869Ra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1

对于大型企业来说,复合机不但要速度快,满足大印量,还得承担多样的打印需求。爱普生WF-C869Ra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1支持最大A3+幅面打印。同时它还兼具黑白打印和高质量的彩打功用,支持最大A3+幅面输出,打印长度可至1200mm,满足海报、设计图等特殊打印需求。

\

爱普生WF-C869Ra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1

支撑一家上市公司的合理运转,大到公司每年的年会花费,小到公司办公设备的采购,都属于行政职能部门的运筹范畴,选择爱普生WF-C869Ra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1,将会让您充分体验办公成本节省的奥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传戈、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