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QQ旋风9月6日正式停止运营

2017年08月08日08:3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时代的眼泪!QQ旋风9月6日正式停止运营

  近日腾讯官方正式宣布旗下下载工具QQ旋风将在今年9月6日正式停止运营。同时QQ旋风还提醒用户,用户需要在停止运营之前将旋风内的资源转出,而在过期后这些资源就会被删除。腾讯希望用户能够及时将重要数据转出,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时代的眼泪!QQ旋风9月6日正式停止运营

  时代的眼泪!QQ旋风9月6日正式停止运营(图片来自于QQ旋风官网)

  此次QQ旋风工具的停止运营,对用户的重要影响主要在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离线空间,在此之后QQ旋风将不再为会员用户提供离线加速服务;另一个方面则是宣布QQ旋风软件不再更新软件版本。目前,QQ旋风官方已经撤下了软件的下载链接,已经下载的用户目前还可以使用。

  QQ旋风是腾讯在2008年底推出,至今已服役9年时间。用户未来依然能够使用QQ旋风的常规下载、P2P下载等功能,只是下载速度将无法得到保证。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