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优客工场获首创置业等企业12亿元投资 完成PRE-C轮融资

2017年08月07日09:1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杨波 实习生丁楚晴)8月7日上午,优客工场正式宣布完成PRE-C轮融资,获得首创置业、星牌集团、北京爱康集团和景荣控股总计约12亿元人民币投资。优客工厂是国内共享办公领域首个达到独角兽级别的企业。

此前,优客工场曾与滴滴出行、ofo小黄车、阿里云等企业合作,并在16年初完成B轮融资,总共获得包括天弘基金、俊发地产、上海创合汇基金在内的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优客工场透露,他们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全球32座城市设立160个场地,为800余家创新企业提供平台化服务,总办公面积将达70万平方米。

据了解,优客工场(UrWork)成立于2015年4月,是由毛大庆发起成立,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家联合创始成立的联合办公社区。汇集了数十个顶级投资机构,这是中国共享办公领域首个达到独角兽(投资界对于10亿美元以上估值,并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的公司的称谓)级别的企业,为创业公司、小微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共享办公位出租,包括装修好的办公桌、水电、安保、网络、前台等服务。截至2017年,优客工场在全球共布局25个城市88个场地,聚集了3000余家企业,拥有超过3万名会员。

截至2017年2月17日,中国共有独角兽企业42家,其中具有典型共享经济属性的公司共15家,包括为大众所熟悉的滴滴出行、饿了么等,涵盖了出行、食品、金融科技、共享办公等众多领域。众创空间是其中较活跃的创新领域,对双创、就业、经济增长具有支持作用。据估计,全国各类众创空间已超过4000家,聚集了众多的共享经济创新群体。以优客工场为代表的共享办公空间也在努力连接世界智慧办公网络,随着科技的突破,相信未来智慧化的共享办公领域行业前景广阔,将有无限可能。

(责编:杨波、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