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阿里研究院:天蝎女最爱买潮科技 智能健康产品最受青睐

2017年07月27日10:5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赵越) 很多人认为,潮科技是男人们的玩物。近日,阿里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人的网购生活——十大网购趣味榜单” 。在这份榜单中,阿里研究院研究了女性潮科技消费,以及星座与超科技的关系。

研究表明,在十大潮科技品类中,智能健康产品占比最高,最受女人欢迎,说明女人是非常重视健康产品的智能化,她们对手表和机器人产品也非常青睐。相比而言,女性对流行的VR头盔和智能飞行表现的比较冷漠。

报告也对星座与潮科技的关系进行了研究。研究表明,天蝎座的女性购买潮科技产品的比例最高,最弱的是白羊座。而天秤座女性最爱潮科技,研究调查了19个潮科技品类,有9个天秤女的占比超过10%。大家最关心的处女座,排名第三,在3个潮科技中占比超过10%。

另外,研究表明,湖北省黄石市,女性购买潮科技产品的比例竟然比男性高,这也全国唯一一个女性占比超过50%的城市。

(责编:赵越、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