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一点资讯与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达成合作 

2017年07月27日09:3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昨日,“一点·预警直达”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一点资讯宣布与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成为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首家入驻的新闻资讯平台,并现场发布了“一点兴趣指数”系列之《一点·预警信息大数据报告》。

据悉,一点资讯将全面接入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在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四大类突发事件的相关预警信息,并利用大数据分析能力和精准分发技术等平台优势,让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权威、实时的预警信息资源精准触达相关区域用户。未来,双方也将在平台、内容、数据等各层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预警室副主任曹之玉致辞称,近年来通过预警信息的高效发布,大大减轻了灾害影响程度。而面对来自全国各地数量庞大的预警信息,像一点资讯这样能够提供基于位置服务的新媒体平台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我们选择与一点资讯合作的重要原因。

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的合作,能够让预警信息的传播和服务在新媒体平台的助力下,迈向一个新的里程。

附:国家预警发布官方微博截图

(责编:赵越、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