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创客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8月将在内蒙古举行

2017年07月21日17:5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将于8月15-16日共同举办2017年“创客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及高峰论坛。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活动内容涉及“互联网+”工业、农牧业、商贸、金融、政务、文化、民生及生态等领域。活动期间将举办2017年度第一场创客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赛,面向全国征集比赛项目,且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专题赛官网报名入口:http://www.cnmaker.org.cn/NMGNET。

专题赛设置众多奖项,获奖者在领取丰厚奖金和大赛证书的同时,还将享受国家工信部及内蒙古自治区的各项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大赛的一等奖将直接入围2017年度 “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200强名单。

活动同期还将举办“互联网+”高峰论坛,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领导出席,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将亲临现场发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演讲,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技术应用。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