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李丹枫:传统产业需要转变理念  积极“拥抱”大数据

2017年07月14日16:0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赵超)2017中国互联网7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大会主题是:广连接 新活力 融实业。大会上,“友盟+”首席数据官李丹枫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当前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日益增强,传统企业需要转变经营、管理理念,依靠大数据,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李丹枫认为,互联网发展到今天,数据的支撑非常重要。但是对于传统企业,因为接触不到大量的数据,很多决策还是凭过去的经验。

  “互联网带给实体企业和传统企业一个最大的益处,就是用互联网的理念去解决问题,可以把线上的经验搬到线下来。”李丹枫说,有了数据支撑,下一步的决策就是有根据的决策,而不是拍脑袋的决策。

  据了解,“友盟+”定位是第三方全域数据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全业务链数据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友盟+”每天处理的数据量达280亿。

  李丹枫表示,数据应用的理念只有融入到DNA中,才有可能真正为企业找到痛点,传统公司更有决心、耐心,信心,才能真正完成转型难题。(人民网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报道)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