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吃着火锅唱着歌?坐高铁也可以订外卖了

2017年07月14日08:4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吃着火锅唱着歌?坐高铁也可以订外卖了

  近日,铁路总公司带来一大好消息:7月17日起,全国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将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

  据悉,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

动车组列车将接入互联网订餐服务

  动车组列车将接入互联网订餐服务

  据接近铁路部门人士透露,这些社会品牌餐食有望是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以及各地方特色美食。这也意味着,坐车经过西安站,乘务员会送上自己订好的肉夹馍,路过武汉站,就能吃上热干面,

  此次试点的供餐站共27个,主要是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高铁客运站。

  看来在不久的将来,在火车上吃着火锅唱着歌的愿望有可能实现了!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