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奢侈手机品牌Vertu这回真的要消失了

2017年07月14日08:3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奢侈手机品牌Vertu这回真的要消失了

  威图曾是芬兰手机巨头诺基亚旗下的一张王牌,它于2012年被转手给了EQT、后又在2015年转给了国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今年3月,土耳其知名商人Murat Hakan Uzan收购了Vertu。现在,据《金融时报》和《电讯报》报道,Vertu的英国制造业务将被关停,约200人将因此而离职。

奢侈手机品牌Vertu这回真的要消失了(The Verge)

  奢侈手机品牌Vertu这回真的要消失了(The Verge)

  虽然威图手机在软硬件上有些落伍,但是凭借着在贵重皮革、金属、珠宝等材料的运用技艺颇深,以及提供24*7的一对一贵宾服务,使得独有奢华气质的威图手机能够卖上几万美元,但是现在貌似这个品牌将要消失了,但Murat Hakan Uzan表示会保留Vertu的品牌、技术和设计授权,未来会将公司复活,具体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孟哲、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