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互联网与传统教育结合 高思助推教育资源均衡化

2017年07月14日08: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走进500城市 高思在全国助推教育资源均衡化

 

  近日,“高思年度杰出学员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礼堂举行,“高思在全国助推教育资源均衡化工程”,也在盛会上展示出令人惊喜的工作成果。高思教育集团教育资源优厚,150余位任课教师来自清华北大,80%以上来自211大学,拥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教师达180余人,集聚了最富创造力的优秀师资力量。高思的“爱学习”“爱提分”“爱尖子”线上线下大平台,已经使全国500城市、2000所学校、100万中小学生广泛受益。

  “爱学习”“爱提分”“爱尖子”三大教学平台,充分体现了因材施教、分层提高育人的育人理念。“爱学习”是面向全国的互联网教学平台,高思建立了287人的教研团队,两年来为教学课程研发上已投入1亿多元,旨在开放核心教学资源,与全国同行优势共享。爱学习平台”包含思泉语文、高斯数学、思高英语、元本物理、点燃化学五大学科权威精品课程,同时配有相应的授课系统和在线作业系统,一站式解决教育机构“没有老师”或者“没有好老师”的困扰难题。

  这一平台可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内容、科学的课程设置、一站式的教学咨询服务,帮助地方教育机构的老师解决“讲什么”、“怎么讲”、“讲出彩”等重点难题,打破目前传统的教学模式,并利用互联网对目前的教学模式进行改造,让老师快速得到培养,轻松上好每堂课,因此在全国迅速普及开来。截至2017年7月1日,爱学习平台共合作了2463家机构和学校,遍布全国32个省市,262个地级市,北至黑河,南至三亚,都有“高思爱学习资源共享校”,服务教师用户18000名,在线听课学生总人数超过100万。

  高思教育的“爱提分”平台,运用“个性化教育+互联网”理念,全力打造线“自适应个性化辅导平台”,目前已与全国数百家教育机构成功合作。如湖南学成教育集团与高思教育集团签约,定向打造出适合长沙教育模式的线上学习平台。这一互联网与传统地面教育相结合,让线上线下资源能够互相转化,已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必然发展趋势。高思教育集团爱提分学习平台在各地推广,将进一步满足全国学生与家长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

  “爱尖子”为高思专注于优秀学生的培养平台,在学科能力及综合素质和能力上,为尖子生的成长创造最佳成长条件,为国家需要培养高端科技人才奠基,如今已经搭建了完善的尖子生培养体系。从初一开始,一直到参加高中联赛,进入省队和冬令营,进入国家集训队,直到进入国家队,高思都有一套非常完善的培训体系。近五年以来,高思每年都给国家队输送选手。每年国家队组建之后,到高思参加世界大赛前的集训已经成为了惯例。在爱尖子的平台上,已有来自全国近200所中学的近15000同学,在一起相互促进,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爱尖子”尖子生培养平台,还应全国数学竞赛学生需求,仅2017年便在八个省份举办高中数学联赛集训营。线上竞赛直播平台名师团队都到线下授课,帮助广大学子建立竞赛课程的完整性,辅导学员备战2017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以及参加北大、清华等知名高校的自主招生。活动一经推出便达到了超过5000的报名量,近万条的留言互动。为大力发展全国各地区学科特长教育做出了贡献。

(责编:孟哲、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