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智享时代 停简单联手天津滨海机场

2017年07月12日11:0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2017年7月11日,北京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展开全面合作,共创机场停车“无人值守、便捷电子支付、大数据平台”智慧管理新模式。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空港服务公司经营分部经理刘希文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停简单副总裁刘保君回答记者问题)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作为国内主要的航空货运中心之一,是中国北方重要的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大型门户枢纽机场,此次与停简单的强强联合,显示出天津机场全面开启“智慧机场”的决心,也体现出停简单智慧停车管理的创新服务模式与机场国际化、智能化战略方展方向的高度相容和互补。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航站楼)

  (智能升级后的机场停车场入口)

  停简单将凭借自身对移动应用、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的精准把握和熟练运用,以及强大的自主研发技术能力,为天津机场量身打造停车资源一体化管理的信息共享平台,使停车资源更高效、停车管理更有序,切实可行地帮助旅客解决停车难的实际问题。

  (停简单在机场入口处的智能识别一体系统)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