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看了吗”app正式上线 宣布与“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开启深度合作

2017年07月10日16:49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7月10日,“看了吗”短视频app在安卓、苹果各大应用商店正式上线。app应用上线同日,“看了吗”宣布与“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正式签约,双方将在短视频、可视化内容、原创PGC内容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2016年是中国短视频爆发元年,短视频作为社交的延续,“视频为王”的时代已经来临。“看了吗”app创始团队经过不断论证认为,目前市场上短视频内容普遍存在“低俗化”、“娱乐至死”趋势。随着资本进入、市场整合不断深入,短视频行业未来将趋向内容垂直化、竞争红海化、发展规范化。

“看了吗”app致力于打造一个“娱乐+知识+资讯”类短视频聚合平台,实时为用户推送最新最热的短视频内容。让每一位用户在休闲娱乐时,能收获到“有营养”内容。在兼顾用户喜好的同时,不断提升对有效信息的传播力,让产品变得“有趣”更“有用”。

截至2017年7月,app产品未正式上线之前,就已吸引近1000家一线PGC机构入驻,并与90%以上的优质和头部自媒体达成合作。app聚合了目前全网最优质的短视频内容资源,通过对用户观看习惯的收集和分析,建立健全用户画像机制,并依据不同用户的喜好,精准推送视频内容,实现“让内容抵达真正需要的用户”。在节省用户获取信息成本的同时,也使得视频内容的价值被最大化传播利用。

“看了吗”app界面设计并未追求花哨,而是力图用简洁大气的风格给用户带来“无干扰”体验。一键收藏、点赞、转发、分享等功能使用户可以轻松将视频通过微博、微信、QQ空间等社交工具分享给家人、朋友。目前app内预设频道:搞笑、社会、生活、影视、美食、旅行、动画、记录、时尚、创意、音乐等。

“看了吗”团队表示,我们有一个小目标,形成一个优质的PGC内容矩阵,从而打造出一个真正吸引年轻人、社会精英的“有趣+有用”的短视频聚合平台。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