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火山小视频赞助《极限挑战》 这是要正面刚快手吗?

2017年07月10日09:5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火山小视频赞助了《极限挑战》 这是要正面刚快手吗?

  7月9日,东方卫视新一季的大型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回归开播。除了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悉数重聚,另一个引人关注的点是火山小视频App成为本季《极限挑战》的赞助商。

  火山小视频已经成为本季《极限挑战》的唯一指定短视频App,将深度参与到节目中。该赞助权益包含任何其他短视频直播类产品已经不能再赞助或者植入本季的《极限挑战》。同时,《极限挑战》的男嘉宾也将入驻火山小视频。

  据火山小视频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投放前后花费约几千万。这是今年以来第二个如此大手笔赞助头部综艺的短视频产品。此前,快手向一些综艺节目进行了市场投放,其中包括成为《跑男》的赞助商。

  去年年初,火山小视频由今日头条内部孵化上线,主打原创生活类的UGC短视频。根据此前官方披露的数据,全社区日VV已达3亿,平均每个用户每天观看小视频超100个。业界普遍认为其对标快手。

  今年5月,火山小视频宣布投入10亿补贴平台上的创作者,同一时间快手一哥天佑跳槽火山小视频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此番高价赞助《极限挑战》更是隐隐有跟快手对垒的意味。

  对于此次投放是否是为了对抗快手综艺投放的疑问,工作人员表示火山小视频有自己的产品市场策略,《极限挑战》作为国内顶级综艺节目具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而其户外真人秀的节目模式也和火山小视频记录分享生活的产品主旨相符合。

  今年年初,快手开启了综艺投放“买买买”的节奏,随着火山加入战局,相信下半年的短视频市场竞争将变得更为激烈。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