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欣奕华商用服务机器人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7年07月03日15:58 |
小字号

继欣奕华家庭服务机器人荣获2017年德国iF产品设计奖后,近日又传来喜讯,欣奕华商用服务机器人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德国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红点奖是1955年,由欧洲最富声望的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设立,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

此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欣奕华商用服务机器人是一款专门为银行、展厅和机场等商业机构提供全面的商业服务解决方案的机器人。欣奕华商用服务机器人不仅注重外观设计,更专注于技术的开发和功能的完善,从用户体验出发,对细节深思熟虑,整合了导览、引导、讲解、智能行走、智能交互和智能回充等功能。基于激光雷达的SLAM技术以及自主开发的多传感融合技术使其能够在全新的环境下快速建立地图,自助规划行走路线,不再局限于遥控器和导航条。视觉识别技术与精准的语音交互,让人机互动更加流畅和舒心,操作界面不仅简单易操作,还可以依据客户的要求制作定制化的界面和功能。欣奕华商用服务机器人能在人流密集的地方提供讲解、问询、迎宾以及其他重复性较大的工作,从而降低商业机构服务人员的工作强度和人员配置,提升服务质量,是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得力助手。

众所周知,我国已成为工业机器人的消费大国,随着人口红利消退、劳力成本猛增,以消费升级带动服务业“智能化”的需求增长,商用机器人消费市场也将迎来自己的春天。欣奕华服务机器人在此背景下瞄准商用服务领域,为商业机构提供一体化的商用解决方案,为减少企业人员成本压力,提升商业机构的服务水平而提供有力技术保障。我们相信,优秀的功能加上流畅的设计,使欣奕华服务机器人不仅能够获得红点设计,更能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