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都贷受邀参加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章内容
2017年07月03日14:30 | 来源:消费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京都贷受邀参加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万众期待的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7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自2002年起,中国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本届(第十六届)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一年一度的精彩即将上演。

    近年来,“互联网+”热潮兴起,与传统业态迅速融合,在各行各业百花齐放的开展,已渗透到人们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在互联网大潮推动下,金融理财市场也蜂拥转向网络方向发展,截止2017年,在网贷第三方权威论坛登记的P2P平台已高达3000多家,预估国内互金平台总量在万家左右。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京都贷作为创新金融领域的互金行业代表应邀参加本届盛会,成为大会特邀合作伙伴!

    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极具知名度的行业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大会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及其开放精神,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盛会!京都贷此次受邀参会,正是企业实力和品牌形象得到认同的体现。

    在合规、安全、专业的运营原则下,京都贷积极创新和完善自身业务体系。在模式上,根据不同用户群体的特色和需求,开拓不同业务线。产品设计上,根据不同群体的用户需求分类,以用户为中心,开发更人性化的产品类型。京都贷作为传统金融的改变者,致力于重新搭建资产、服务、人三者对话的桥梁,希望通过让资产更安全、信息更加透明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变革所带来的丰厚回报,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业界优秀口碑。

    相信此次大会将伴随中国互联网成长,引领中国互联网发展!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