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提前尝鲜:苹果开放iOS 11公测版

2017年06月28日09: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提前尝鲜:苹果开放iOS 11公测版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苹果公司已开放iOS 11公测版,用户可以提前尝鲜,但正式版仍需等至9月。

  苹果新推出的公测版,原只适用于开发者检测系统,但现已向广泛用户群体开放。如果用户想在正式版发布前提前体验,现在可以下载安装尝试。但新系统仍处于公测阶段,会有不稳定的情况出现,建议用户先对设备进行备份再进行更新。

  iOS 11正式版将在秋季发布,届时将带来新版系统。本次更新,采用前沿科技并新增AR技术,主要包含漏洞修补及体验优化。苹果公司表示,将推出一款人对人的付款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任何苹果用户仅需iMessager就可转账,也可通过指纹识别进行验证付款。升级后的Siri声音更为自然,允许用户自主选择声音性别,随后对不同语言进行翻译。此外,苹果也对地图应用软件进行了修补,升级后用户可浏览全球商场和机场的平面图。“开车请勿打扰”功能也将在新系统中推出。

  新版系统的另一亮点在于,允许用户进行系统升级后再切换至旧版iOS 10。苹果公司表示,正式版发布后会向苹果设备进行更新推送,用户可通过简单的操作便能实现系统更新,但遗憾的是,苹果封杀了包括iPhone 5和5C在内的老版设备,因此使用旧版产品的用户并不能成功接收推送。(实习编译:孙若萱 审稿:李宗泽)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