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科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首次进藏

2017年06月27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吴月辉)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获悉:“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拉萨站日前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开幕,这是中科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首次走进雪域高原。

  中科院自2012年起推出科技创新年度巡展,足迹已遍布全国24个省区市,累计参观人数超过500万人次。此次拉萨站展览主要以满足广大中小学生科技兴趣和求知欲为目的,展项全都出自“十二五”期间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及标志性进展。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说,双方紧密结合西藏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的科技需求,开展了深入系统的合作,取得了很好成果。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党委书记王平表示,西藏自治区将进一步发挥中科院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推动西藏科学技术及科教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创新型西藏创造良好条件。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7日 12 版)
(责编:赵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