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小爱科技”助力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技术前行

2017年06月26日10:3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爱科技”助力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技术前行

  2017 年 06月23 日北京小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 谈华芳女士应邀参加“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人力资源产品与服务创新”大会,并在会中与行业嘉宾大咖展开了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了科技的发展与人力资源服务的技术融合。

  近年来,随着经济改革的不断深入,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加速发展,跨界与融合、突破与创新打破了传统行业之间的界限,推动着企业的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和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北京小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做为一家人力资源技术供应商,致力于将科技与人力完美结合。小爱科技秉承持续创新与应用实现理念,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提供数据化创新服务平台,实现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在线服务交付。

  大会圆桌轮论坛中,北京小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 谈华芳女士与各行业大咖针对技术如何助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展开探讨。谈华芳女士就技术信息化时代的变迁到在线化协同管理的办公方式的转变,进行了场景化的应用分享。其中,重点描述了目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信息化建设转型的过程中,如何实现各类角色(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服务供应商、雇员)的协同操作;如何通过系统支持PC端、微信端、APP等多客户端信息交互,联结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其服务的企业以及服务的雇员、服务供应商,让这多方参与到整个服务的过程当中来。从而真正做到业务开发在线上,业务启动在线上,业务服务、业务管理、业务结算、雇员服务均可以实现在线操作,满足人力资源服务交付方式从线下转成线上,提高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服务效率和内部管控能力的同时,最终让客户对服务过程实时可见,增加员工对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服务粘性。内容观点鲜明、见解独到。

  参与创新与变革从来都是一件值得去做的事。本次大会与会嘉宾的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中,各家企业轮流过招,各种观点百花齐放,共同探讨和学习今后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的发展和变革。谈华芳女士在圆桌论坛中浅白却深刻的讲述,在会上引发讨论也给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外的与会人员带去一些思考。会后谈华芳女士也提到小爱科技将在7月份正式推出Work AI—HRO SaaS V1.0智能服务平台,可以帮助更多在人力资源服务转型期的企业获得成功。我们也期待小爱科技这家新生的科技企业,能够为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