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铁上消费可以刷支付宝啦

【查看原图】
幸运乘客获得999元大礼包
幸运乘客获得999元大礼包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7年06月09日15:42

6月7日日起,往返山东的高铁旅客再也不用为无法消费付现犯愁——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与支付宝“口碑”合作推出“面对面”消费服务,旅客刷支付宝有机会获得最高999元豪华礼包,同时万张青岛美食地图将被派发到列车上,为旅客体验最特色美食提供参考。

6月7日上午,在青岛开往北京的G186次列车上,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与支付宝口碑共同举办的“媒体记者看铁路——智慧高铁.轻松支付”多彩旅程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总经理董翠萍与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口碑综合体业务拓展总监艾丹共同启动了“智慧高铁.轻松支付”——“面对面”支付消费服务,使得乘坐济南铁路局值乘的开往全国各地的92对、187个、300多个车次高铁动车的广大旅客均可同步享受到无现金支付的消费便捷。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深入各个车厢,现场向乘车的广大旅客介绍并展示了“面对面”消费结算操作流程,展现不一样的“高铁服务”。

据悉,随着消费服务启动使用,还有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与支付宝口碑联合向广大旅客推出的多种消费优惠活动,提升旅客消费体验。

在本次活动仪式上,由青岛去往北京的李琪女士成为活动启动仪式后第一个用“面对面”支付消费,成功获赠了价值“999”元豪华大礼包,成为活动现场最大的“幸运者”。

“之前高铁上要买瓶水喝,突然发现自己现金不够,类似这样的尴尬经历,我已经有过好几次了。现在可以刷支付宝,我也就不必为高铁消费刻意准备现金。”李琪表示,高铁上无现金消费,搞优惠活动,很接地气。

在列车上,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还特别为乘车的,持有“186”手机尾号的旅客准备了精美的旅行服务商品,如U型靠枕、旅行靠背等。在6号车厢购物的邹先生表示,以前坐火车除了现金,根本没有其他付款方式,有时候饿了因为现金不够就只能忍忍下车吃或者用手机支付给其他旅客换点现金,特别不方便,今天坐车竟然可以扫码支付了,简直太神奇,以后要常坐。

本次活动中不止在列车上有福利,支付宝口碑还将青岛吃货美食福利地图送上高铁,让乘客抵达青岛站以后也可以享受到青岛本地美食的优惠。支付宝口碑立足本地生活服务领域,联合青岛3万多家餐饮企业联合发放美食福利,为高铁旅客第一时间送上新鲜有热度的餐厅优惠券。拿到吃货福利地图的徐先生说,我初次来青岛旅游,这个美食地图对我非常有用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济铁旅服青岛高铁联合支付宝口碑推出的这几项消费优惠活动将持续进行七天,乘坐济南铁路局值乘的187个高铁动车的旅客均可享受到优惠活动,其中“买单立减”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后续,高铁餐饮公司“多彩旅程”与“支付宝口碑”还将推出更多时段,更加多样的惠民活动。如,在每个周末的周五、周六、周日或特殊节假日客流高峰期,为旅客提供优惠活动。共同将高铁的大众化服务做精、做细,让老百姓得好处、得实惠。

分享到:
(责编:沈光倩、赵超)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