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联络互动CES新品看点 “双涡轮”车载净化器

2017年06月08日12:5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联络互动CES新品看点 “双涡轮”车载净化器

  6月7日,2017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ASIA)盛大开启。国内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携众多智能新品参展,空气净化系列是今年联络展台的重头戏。在联络出品的“空净”系列中,有一款车载空气净化器颇有看点。

  该产品第一眼看像是一款蓝牙音响,产品造型与市面上其他车载空气净化器有很大差异。据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款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一体式桶状滤芯,结合“双涡轮”镜像风机的独特设计,让空气净化效率有了大幅提升。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这款产品有对称的两个出风口,双涡轮风机的设计让风速更强劲,风量持续稳定,这个产品的洁净空气输出量可达到一百立方米每小时。”工作人员介绍,“另外这款产品在车内的摆放位置也很特别,放置在第二排头枕后方的位置,在紧急情况下这种设计更加安全。”

1.png

  联络出品:车载空气净化器

2.png

  “双涡轮”一体式桶状滤芯

  本次CES,联络互动带来了主打空气净化的忻风系列共六款产品,包括车载净化器、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多功能空气监测仪、家用空气净化器、PM2.5检测仪和动力口罩,覆盖了户外、家居、出行的多种场景需要。

3.png

  联络出品:动力口罩

4.png

  联络出品:便携式空气净化器

  联络出品的智能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基本上覆盖了户外、家居、出行的多种场景需要,也满足了用户从检测、监测到防护的各种需求。

(责编:赵越、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