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世界移动大会本月底开幕 大众可体验“寻宝”

2017年06月07日14:5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7日电 由GSMA主办的世界移动大会,将于6月28日-7月1日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据了解,为了更方便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参会者,本次大会将全面向大众消费者开放,六岁以上儿童及家庭均可参观体验。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体验馆”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和E2展览厅,展出内容包括移动设备、沉浸式体验和创新技术,涵盖体育、生活方式、娱乐和学习四大核心领域。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体验馆”的观众不仅能参与互动演示及活动,更有机会赢得总价值14万元的奖金和奖品。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 Hara表示:“我们诚挚地欢迎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再次光临这一移动盛会,体验精彩纷呈的第六届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本次展会的规模和内容将更上一层楼,为我们展示移动科技对体育、家庭与健康、娱乐和学习等生活方方面面的影响。我们将展览的时间延长至周六,让成年人和小朋友都可以有机会亲临现场。”

据了解,在本次大会“体验馆”内,观众可亲身体验无人机、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等移动创新技术,以及在体育、娱乐、学习等领域诸多尖端科技。

同时,参会者还将有机会赢得价值14万人民币的精美奖品,如苹果手表、HTC Vive VR眼镜等。参会者可参与体验馆内举办的寻宝活动,四天将累计总奖金4万元人民币,并于7月1日揭晓大奖得主。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