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更加酷炫实用 苹果发布Watch OS 4系统

2017年06月06日08:3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更加酷炫实用 苹果发布Watch OS 4系统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一点,苹果在圣何塞举行了WWDC 2017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发布会一开始库克就给大家透露了6大亮点。在简单的介绍了新的TV OS加入了亚马逊资源后,库克给我们带来了新的watch OS 4系统。新的手表系统将包括新的表盘,可以显示来自Siri的信息流。其他新增功能包括与健身器材的连接,并同步多个播放列表支持。

更加酷炫实用 苹果发布Watch OS 4系统

  WWDC17亮点

  新的Siri表盘提供即将举行的活动和任务的滚动列表。通过转动手表的数字树冠,用户可以查看,从钱包,天气,日出和日落时间,HomeKit场景,更通过日历事件。

更加酷炫实用 苹果发布Watch OS 4系统

  全新的表盘

  watchOS 4还将包括一个新的万花筒面,具有对称图案,全天缓慢变化。而新玩具总动员表盘配有流行的胡迪,杰西和巴斯光年。

  此外,苹果还改进了用户关注的活动追踪功能,增加了高强度间歇训练,并且可以在当前锻炼过程中与进行多个其他锻炼的切换。

更加酷炫实用 苹果发布Watch OS 4系统

  HIT训练被加入

  watchOS 4也增强了与健身器材的双向数据交换,用户可以通过NFC来与健身器材连接交换数据。新的功能将与世界各地最大的健身房制造商合作,包括LifeFitness和Stairmaster。这些健身器材将在在今年秋天推出。

  最后,一个期待已久的功能,watchOS 4的音乐应用程序将增加支持多个播放列表,让用户同步本地更多的音乐到他们的手表上。

  watchOS 4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责编:沈光倩、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