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贵州向520家企业发放8683万元科技创新券

郝迎灿
2017年06月05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为盘活科技创新资源,截至目前,全省共发放9期创新券,累计向520家企业发放券额达8683万元。贵州于2015年率先出台科技创新券政策,采取无偿资助的方式,专项用于企业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其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购买科技创新服务或技术成果。

  据介绍,在发放创新券的520家企业中,中小微企业占比超过99%。资助企业涉及高效农业、大数据、特色食品、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新兴产业。项目直接帮助企业实现新增销售收入近4亿元、利税近8000万元,有1家企业成为新三板上市企业,8家企业成为高新技术企业,12家企业成为市(州)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引导贵州省84家专业合作社创新发展、3000农户实现增收。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05日 10 版)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