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洒哇地咔发布无线手持擦地机

2017年05月24日10:2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实习生杨僧宇) 昨日下午,洒哇地咔在北京发布了第三代新品——D3擦地机。据了解,洒哇地咔擦地机拥有“轻松、灵巧、节能”的三大特点。

  据介绍,擦地机底部做了人手仿生设计,以每分钟擦洗1000次的高频率往返摩擦地面。配合机器自带的水箱,随时可以喷水润湿地面,更好地实现清洁效果。产品内置强效锂电池,在充电后能使用约50分钟。拖布采用环保可降解材质并能轻松拆卸,在保证产品清洁效果的同时节约人力和时间。

  除此之外,产品的一些细节设计,如:机身轻薄并配有LED探灯,可深入家具底部进行地面清洁,以及手柄关节可灵活转动,转弯时轻巧便捷等。

  洒哇地咔副总经理叶锋彬表示,未来洒哇地咔还将进一步完善擦地机的功能,开发超静音震动、自主导航、家庭地图自建SLAM、自主充电等核心关键技术。

(责编:毕磊、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