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达达App全新上线 将向C端用户开放运力

2017年05月24日09:2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毕磊)一直专注在B端配送服务,昨日宣布正式进入2C市场。全新上线面向商家用户和个人用户的达达App,致力于打造同城速递“第一品牌”。同时,达达宣布将与京东物流深度协同,构建全国最大最高效的同城配送网络。

  全新升级后的达达App,一方面将2B、2C两个需求端进行了整合,另一方面,对发单效率也进行了提升。据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介绍,通过对下单流程的优化,目前在达达App上只需要十几秒就可以完成一次下单。此外,用户在达达App上可以更清晰便捷的查询账单和交易明细,还能在订单页查看地图,了解订单配送的实时情况。

  过去几年,达达服务已经覆盖的城市超过350个,并拥有300多万众包配送员。从运力上来看,达达对外公布的日单量峰值超过300万单。蒯佳祺在采访中表示,“随着达达运力资源的不断积累,这也让切入C端市场成为可能。”

  此次发布会上,达达也宣布了与京东物流深度协同,将构建全国最大最高效的同城配送网络。京东物流CEO王振辉表示,达达的众包网络是京东网络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商业模式是对传统物流最后三公里配送的多元化补充,并可以解决高峰期人员临时补充的问题,以提升我们的用户体验。

(责编:毕磊、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