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传苹果下月发布三款新Mac 将优化处理器

2017年05月17日13: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苹果下月发布三款新Mac 将优化处理器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在6月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三款新Mac。

  根据彭博社消息,新推出的 MacBook Pro将配备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Kaby Lake),12寸MacBook和13寸MacBook Air也都将优化装配运行更快的处理器。这些产品将会在6月5日的WWDC上发布。

  微软本月推出了新Surface,采用了触摸屏幕,电池续航时间也增到14.5小时。但优化过后的MacBook Pro使得新苹果产品在同类竞品中更具吸引力。

  除了新MacBook外,苹果可能还会在6月的WWDC上发布10.5寸的iPad Pro。新iPad Pro将会配备果粉们翘首以盼的Siri智能语音助手,叫板亚马逊的Echo。

  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郭明池透露,苹果这次新推出的产品还将配备触摸屏。但究竟会不会采用电容感应按钮和亚马逊的Echo Show设计仍未可知。(实习编译:徐蓓佩 审稿:李宗泽)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