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背景调查平台知了背调登陆杭城,主打“互联网+背调”概念

2017年05月12日11:09 |
小字号

2017年5月11日,跨界·转型暨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在杭举行。作为大会参展机构,背景调查平台知了背调团队登陆杭城,于500名杭州企业HR面前首次亮相。

在用人单位对员工的素质和诚信要求日益严苛的大环境下,杭州企业HR对于人才的雇前背调需求也愈发强烈。针对这一人力资源发展趋势,知了背调强势登陆杭城,旨在通过主打“互联网+背调”概念,帮助企业树立合规、高效的背景调查理念。

5月11日当天,知了背调展位前门庭若市,前来咨询的HR们络绎不绝。吉利集团、杭港地铁、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卧龙控股集团、南洋商业银行、得力集团等多家企业HR都对知了背调平台产生了的浓厚兴趣。作为本次峰会的参展商,知了背调所主打的“互联网+背调”概念,也与峰会所宣扬的“人力资本创新”主题不谋而合。特别是知了背调在线授权的创新模式,得到了在场HR们的极大的肯定和广泛认可。

x

背景调查平台知了背调登陆杭城,主打“互联网+背调”概念

与传统背调不同,知了背调提供的背调服务分为线上秒查和深度访谈两类。线上秒查服务主张利用大数据,调用权威数据源,在线秒出报告。深度访谈则侧重于通过专业的背调团队,采用多证明人访谈的形式,客观评估候选人的工作能力及表现。

据悉,5月3日至5月17日,背景调查平台知了背调也面向杭州地区企业免费开放了线上秒查服务,杭州地区的企业在此期间,可以产生任意笔数,任意金额的背调订单。知了背调的本次免费背调活动开放的数据项包括:身份信息、教育信息、工作履历(在职时间、跳槽经历等)、金融信息以及风险点等16个数据项。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