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世界围棋公开赛 柯洁率先挺进决赛

2017年05月12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  中国围棋协会消息:柯洁九段在11日进行的首届新奥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三番棋半决赛的第二局比赛中执白以一又四分之一子的优势战胜李喆六段,从而以2∶0的总比分挺进决赛。在另外一盘比赛中,彭立尧击败周睿羊,将大比分扳成1∶1平。

  柯洁和李喆一战,执黑的李喆以中国流开局,黑39打入之后黑41脱先守角的着法有些疑问,遭到白棋的猛攻,局势朝着对白方有利的方向发展。白78打入右边之后,李喆陷入长考,随后走出黑79的强手,试图寻找攻击白棋的头绪。柯洁应对得当,黑棋的攻击并未奏效。此后,白棋牢牢掌握住局势的主动权。经过279手的较量,柯洁取得胜利。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2日 23 版)

(责编:赵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