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滴滴出行上线双语功能  支持国际化战略

2017年05月08日14:2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滴滴出行宣布,近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上线并逐步推广双语功能。

北、上、广用户下载、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滴滴出行APP后,将陆续看到“多语言”入口。用户通过“个人中心”内的“设置”—“多语言”通道可自主进行中英双语切换。

切换到“英语”的用户目前可使用全英文界面呼叫出租车、专车与快车(含快车拼车)。叫车流程与中文界面保持一致。滴滴“司乘实时消息”功能将支持中英双语文字信息实时翻译,方便司乘沟通。同时,滴滴还为双语功能用户提供英语电邮和电话客服服务。

据了解,滴滴出行已支持国际信用卡支付与全球12个地区的手机号码注册。12个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韩国、日本、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巴西。凡通过滴滴使用网约车服务的用户,均享受同等安全保障。滴滴为平台网约车用户提供最高120万元人民币的司乘意外综合保障。

未来,滴滴将陆续在全球iOS、Android应用市场上线支持双语功能的版本。届时海外用户可通过当地的应用市场下载新版滴滴出行APP,在到访中国时启用滴滴双语功能。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