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人民网牵手今日头条 双方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4月20日10:5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网牵手今日头条 双方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4月19日,“人民云”2017人民在线开放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在发布会上,人民在线与今日头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研究以及新媒体指数榜单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主任、人民在线总经理董盟君与今日头条智库执行总监郎峰蔚

  根据协议,今日头条将通过海量用户和人工智能的技术优势,在政务传播、舆情分析的数据采集挖掘方面大展身手,助力人民网在政务新媒体、网络舆情等方面的深度研究。双方将联合开展基于大数据的课题研究,助力政务传播数据精准传播和网络舆情的实时有效监控,打造传播分析大数据多方位多环节的生态闭环。

  人民网人民网副总编辑、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任罗华称,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技术能力,为党政机关提升传播影响力提供强力有效的保障,通过先进的信息分发技术,让党政机关的权威声音有效传播到目标受众,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及时、准确的信息服务。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提供转型的工具和技术的支撑。

  人民网人民网副总编辑、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任罗华

  借助人民网的内容优势和今日头条强大的内容分发能力,人民网和今日头条的联合将更好地为社会化媒体融合提供支持。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