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阿里海外买家数量已破亿

2017年04月16日08: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里海外买家数量已破亿

  昨日,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全球速卖通海外买家数累计突破1亿。有趣的是,大数据显示,在其全球1亿买家中,女性和年龄在25~34岁的年轻人群成为海外买家的主力军。俄罗斯、西班牙、以色列、法国等国名列购买力强劲榜首;但最为土豪的却是来自非洲的安哥拉人,而最钟爱中国货的竟然是马尔代夫人。

  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旗下面向全球市场的新外贸零售平台。官方数据显示,速卖通平台的商品目前已覆盖全球逾220个国家,每日平均有超过2000万访客从速卖通选购商品。目前,全球已有1亿海外买家淘货,过去12个月,速卖通活跃买家数超过6000万。最近一周,每天新增买家用户14.4万。

  海外买家回头率最高的国家,前三名居然是马尔代夫、立陶宛和不丹。对国内的买家来说,马尔代夫是海边度假的天堂,没想到当地人如此喜欢网购中国货,而且买了还要再买。(记者刘幸)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