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基金界奥斯卡举办秘密会议 京东金融要搞新风口

2017年04月11日08:3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基金界奥斯卡举办秘密会议 京东金融要搞新风口

  奥斯卡是全球电影行业最受瞩目的奖项,每年的电影发展趋势都能在奖项中一探究竟。而在基金行业,也有一场专属的“奥斯卡”奖,这就是已经连续举办十四届的“中国基金行业金牛奖”,金牛奖往往对引领基金行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而在这个基金行业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上,也往往会透露出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

  含金量最高的“基金晚宴”

  在基金行业金牛奖的颁奖现场,除了众多基金大佬到场引发关注之外,会后的一场“闭门晚宴”则更加引起行业关注。在金牛奖晚会之后,参与金牛奖的嘉宾大咖悉数参加这次秘密晚宴,包括众多政府监管部门官员、行业著名经济学家、多家基金公司高管、金融机构高管等,可以说这是基金行业“含金量最高”的一次晚宴。

  据了解,请到中国资本市场最有影响力的重量级贵宾的幕后东道主,是目前金融科技领域的巨头——京东金融。而对于这次“神秘会议”的目的,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是京东金融要在基金行业与众大佬合谋搞大事情。

  “英雄大会”之后 大事即将拉开帷幕

  毫无疑问,基金行业对于金融来讲实在是太重要了,业内人士预言至少在2017年,基金行业发展将会是一片蓝海。许多人推测,京东金融赞助、召开这次“神秘会议”,正是京东金融联手基金行业大佬“突袭”基金行业之前的一次“英雄大会”。

  更有传言,京东金融这次的“英雄大会”真实目的是在基金行业“收复军心”,下一步,很有可能将抢在蚂蚁金服的产品落地之前推出基金自运营平台服务,率先将金融科技赋能基金行业。.

  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这次基金行业的“神秘会议”也好,京东金融的“英雄大会”也好,可以确定的一点是,随着各大金融机构的重视、联合业内大佬“搞事情”,未来属于基金行业的黄金时期正在拉开序幕。

(责编:赵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