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意大利全面禁止优步 保护当地出租车主利益

2017年04月10日17: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意大利全面禁止优步 保护当地出租车主利益

  据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 4月7日报道,当日法庭裁决,法官为保护意大利主要出租车协会权益、停止不正当竞争,决定全面禁止优步所有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法官为保护意大利本地主要出租车协会、结束与优步之前的不正当竞争,于7日发布禁令,决定意大利全面禁止优步服务。对此,优步的律师表示十分震惊,并称将对这项裁决上诉。

  意大利主要出租车协会的律师们却拍手称快。这是意大利法官对优步不正当竞争的第四次裁决,也是自2015年以来意大利公共交通市场上不公平竞争的法律战争中的最新进展。

  优步正打算对此项裁决进行上诉,在之后10天时间里,若优步不停止在意大利的服务每天持续非法运作,那它将面临高达1.06万美元的罚款。(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