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智慧油站生态”倡议书:用技术创新石油流通行业

2017年04月10日10:1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赵越)近日, “中国‘互联网+’能源流通大会暨中国智慧油站生态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出了“智慧油站生态”首倡者倡议书。

图为“智慧油站生态”各方签署倡议书

倪光南院士在发言中指出,中国目前具有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系统,仅仅2016年全年移动支付总额,就超过了人民币37.1万亿元,在这样背景下,讲述中国‘互联网+’能源的故事,就有了不同的底色和意味。

与此相对应,作为石油流通终端的传统的加油站行业,很多还是一套站级系统+ ERP系统,缺乏和外部的连接与沟通,也缺乏可供管理者参考的有效数据的积累。如何适应车主们日益增长的移动支付需求,以及提高加油站的效益,是当前油站面临的主要挑战。

作为大会的主办方,喂车科技创始人兼CEO罗诣给出了他倡导的“智慧油站”全面解决方案。革命性的营销模式,喂加加神奇公式,强大的喂油os,全面的服务体系其核心是一套智慧油站增值系统,包括线上营销增值、喂加加智慧营销体系,智慧非油、云端储值卡、智能监控及喂油OS。

而“智慧油站”全面解决方案背后的支撑就是“互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它具有“连接、进化、智能”三要素。他指出,以“智慧油站”为出发点,石油流通上下游企业形成了一种全新的生态模式,在各自路径中快速发展,又在彼此融合中互动,最终实现1+1>2的智慧油站生态效益最大化。

         喂车科技创始人兼CEO罗诣分享“智慧油站”全面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大会由深圳市喂车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共同组织,而作为协办方的腾讯公司微信支付、蚂蚁金服支付宝、建设银行以及找油网的相关负责人也做了分享。

(责编:赵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