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诺基亚旗舰Nokia 9细节曝光:4K屏+骁龙835

吴晓宇
2017年04月05日08:5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诺基亚旗舰Nokia 9细节曝光:4K屏+骁龙835

据外媒报道,今年上半年诺基亚已经确定推出多款新机,但这些大多以中端机和低端机为主。不过显然,诺基亚还是留着一款旗舰机给下半年。有消息现实,诺基亚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新旗舰Nokia 9,这款新机的整体配置已经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

诺基亚旗舰Nokia 9细节曝光:4K屏+骁龙835

Nokia 6亮点不少,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OZO Audio技术。这是一种高级空间音效技术,具有3D捕捉和回放能力,用智能手机或2D以及360度摄录机捕捉的沉浸式高保真360度声音可以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也证明,Nokia 9的外放功能是绝对可以让大家放心的。

在配置方面,Nokia 9将采用一块5.5寸QHD级别 4K OLED屏幕,在处理器与存储容量方面,Nokia 9自然用的是高通旗舰 骁龙835处理器,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540,存储组合为6GB RAM+64/128GB ROM。Nokia 9将配备一颗2200万像素的双后置卡尔蔡司摄像头与一颗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Nokia 9电池容量为3800mAh、采用高通QC4.0快充技术,配备指纹识别+虹膜识别,运行Android 7.1.2系统。

此前诺基亚品牌授权商HMD公司曾经确认过,目前发布的诺基亚新机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不过具体的时间他并没有公开。就在最近,英国零售商正式上架了诺基亚的三款新机型。其中,Nokia 3和Nokia 5将在今年五月份发售,而Nokia 6则将在今年的六月份推出。

英国零售商Clove UK在他们的商店中列出了诺基亚的这三款新机,并给出了一个具体的发售期间。Nokia 3、Nokia 5将在五月份进行销售,而Nokia 6将在6月份进行销售。目前网站上还没有列出这几款手机的官方售价,但手机发售的时间段似乎看起来是板上钉钉了。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