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TIC2017云计算大会召开 UCloud宣布获得9.6亿元D轮融资

2017年03月29日17:1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赵越)今日,中国云计算行业大会——Think in Cloud 2017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本次大会由云计算服务商UCloud主办,企业级私有云服务商UMCloud协办。在本届大会上,UCloud CEO 季昕华宣布获得9.6亿元D轮融资。

据UCloud CEO 季昕华介绍,此轮融资由元禾重元和中金甲子共同投资。这是继2015年UCloud获得1亿美金C轮融资后,再次得到资本青睐。

季昕华表示,获得本轮融资后,UCloud将继续引进高端研发人才,加强全球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布局人工智能领域,配合国家推出的一带一路政策,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助力更多客户实现业务创新和转型升级。

季昕华宣布UCloud获得9.6亿D轮融资

此外,UCloud高级副总裁陈晓建发布了全新产品解决方案体系——“UCloud 云汉”。据陈晓建介绍,云汉包括瑶光、启明、紫微等十大解决方案。“云汉产品解决方案体系,从本质上讲,是我们长期实践’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下一个产品’的产物,是深挖行业痛点’应需而为’的成果,也是UCloud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很高兴可以在UCloud五周年这一里程碑式的节点上推出来。”陈晓建用一句话概括了云汉的意义。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UCloud 与Intel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两家将在人工智能和云数据中心的计算、存储、网络、软件优化等方面展开技术交流与合作;同时,UCloud 还将与天仪研究院就发射国内首颗分时租赁天文卫星“UCloud 云汉号”展开合作。

(责编:李易、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