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美国ARTAS植发机器人登陆中国

2017年03月29日11:3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杨波 实习生杨僧宇)近日,美国 ARTAS 植发机器人首登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据悉,Restoration Robotics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ARTAS研发团队一直以给植发界带来新突破作为信仰。基于全球发友的植发需求以及传统植发手术的不足,团队成员利用自身拥有的机器人领域的专业技术和植发市场的经验积累,历经12年研发成功,在弥补传统植发手术耗时长、成活率低、恢复慢、消耗医生体力大等方面做出了重大突破。

三德医疗健康产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卓德兴先生表示,作为一款成熟的时尚高科技专业植发技术,ARTAS植发机器人已经在美国、英国、德国等高度发达的地区展开应用,并取得权威好评,引进中国是将高效高能带入植发领域,实现人工向智能的跨越,让国内植发技术与国际接轨的同时,给国内发友带来更多福音。

据了解,ARTAS植发机器人采取的全自动化智能机械臂,通过其人工智能演算系统,只需要1名训练有素的医生,按照患者的体质和头发参数,设置系统,就能自动识别、选取毛囊,并精准、快速的进行种植,使植入2000根头发从传统方式的8个小时可缩短到4个小时。这款永不知疲倦的机器人还能消除人体的疲劳和潜在的误差,可保证发株存活率高达到95%。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科技替代传统人工作业已是大势所趋。作为一家老字号专业植发机构,新生集团在第一时间选择引进ARTAS植发机器人,这是基于发友的植发需求,也是基于对创新植发技术的追求。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