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系统更新iOS 10.3 增加“查找AirPods”功能

2017年03月29日08:4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系统更新iOS 10.3 增加“查找AirPods”功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苹果公司新发布系统更新iOS 10.3增加了“查找 AirPods”功能。用户可在“查找我的iPhone”中定位无线耳机AirPods的位置。

  尽管苹果公司去年推出的AirPods已经收获了很多好评,但人们还是担心这款价值159美元的耳机会很容易丢失。苹果公司3月27日发布了最新版iOS系统,增添了用于跟踪耳机的“查找AirPods”的功能。

  只要Airpods处于任何iOS设备的蓝牙范围之内,且该设备已经登录iCloud,那么该设备的位置将被发送至寻找耳机的用户那里。“查找Airpods”还可以在一侧或左右AirPods上同时播放声音,帮助用户跟踪其位置。但如果AirPods距离登录iCloud的iOS设备超过10米,这个功能就无法使用。此外,“查找Airpods”还包括一个Podcasts常驻程序,用来修复bugs。

  该功能将陆续在iOS 10.3或更高版本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推出。(实习编译:王刊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